close
今天在msn遇到師父小小茶

他問我是不是變瘦



沒有啊

也許有變瘦一點

但和心情不美麗沒有關係

其實我從小到大應該沒有太胖過

最胖是到56公斤

最瘦是47公斤

現在應該是51或52公斤

但阿伯覺得最不可思議的

就是我來美國還有長高

從168變成170或171

他總會一直碎碎唸

為什麼我會長高他不會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就是長高了

也許國外的空氣比較新鮮吧



師父別擔心

小魚我會好好過生活

活得快樂

至少我會知足

因為降就會常樂

師父你也加油喔

我也都在心裡默默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