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有買Audi之前

最想買的其實是這台車

想買這種車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因為開房車在大卡車的後面

連交通號誌都看不到

紅燈綠燈都搞不清楚

而且如果後面是SUV或卡車



那個燈剛好照在我後視鏡上是怎樣

氣到想罵人

後來去BMW車廠看車試車

其實沒有不好開

但那裡的人有點勢利

而且這裡好多人開X5

但我就興趣缺缺了



我就是降奇怪

別人都有的我就不想要了





師父小小茶啊

小小魚也知道什麼車

只要錢砸下去

要什麼沒什麼



有時候事與願違啊

現在有這台Audi

小小魚已經很滿足囉

只是

有個希望也不是壞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