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花比較多時間在這裡

因為

這是我的小小天地

以前在玩交友的時候

也會記錄自己的喜怒哀樂

可是好像不那麼真實

但是這裡不同

因為會來這裡的人都認識我

所以好像比較敢"做自己"



老實說

我比較不太想去在意人家怎麼看我

或是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很討厭做表面工夫

因為那真的太無聊

當幼稚園老師的時候

教學觀摩就我最不擔心

因為我根本不想為了別人才好好教

拜託

教育最重要的是過程

小朋友成長的過程

而不是成品

每次和我同班的老師都快被我嚇出心臟病



我就是不想為了那些大官做表面功夫

他們來看1天能看出什麼

看得出我帶小朋友們做了1個多月的主題嗎

七刀

我也很討厭人家對老師的刻版印象

偏偏我就不想讓人家一看到我就覺得我是老師

老師也是人

會有喜怒哀樂

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和我的學生們分享

讓他們知道

老師也會有要休息的時候

所以我想

在這裡的心態也一樣

如果不是真正在乎的人

何必在乎別人的評論

今天我去帥哥的blog

才知道發生了一些事

好像有點遲頓

不過

我只覺得

做自己就好

何必想太多

如果累了

想關關版

那就關啊

因為

我都可以理解

反正

我都在這裡

支持你們

帥哥

大魚

你們都要加油

你們的努力

只要有心的人都看得見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