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Vivian



你知道嗎



認識你之後



我才覺得在美國有好朋友的感覺



最近的事



我想讓你很難過



不過



這也算是人生成長的一部分



都是必經的過程



我也走過



知道說再多你也一樣會難過



所以我選擇陪著你



聽你說



讓你覺得這段時間有人支持你



讓你好過一點



但是你要相信我



你是很棒的一個女生



不需要為了一個不珍惜你的人難過



未來很有很長的路



找一個適合你的



才會幸福快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