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兒子



他正在玩東西



奶奶叫他來聽電話



他一接起來就叫"乾媽"



我說"你在幹嘛"



他說"在吃飯"



(奶奶明明就說他不好好吃飯,在玩玩具)



奶奶說"你告訴乾媽你有沒有想她"



兒子說"想"



我問"哪裡想"



他說"心裡想"



(真是個鬼靈精)



我又問"你有沒有乖乖"



他回答"有,很乖"



奶奶爆料"乖?你是搗蛋鬼"



兒子又說"我乖"



(哈哈,真是超愛面子的)



後來講了一下



他忙著去玩玩具



就說"乾媽bye-bye"



我說"好,下次再打"



結束了今天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