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明天和設計師約好弄頭髮



可是實在擔心明天很多人



所以今天下午就跑去弄了





這家店叫"Eros Luxury"



門口很美



大海報上的是楊乃文



不過因為我離得很遠照



所以看不出來



哈哈





這個是裡面的書架



我覺得挺有設計感的



所以就拍了下來





這個是我和我的設計師



他已經幫我剪了10年的頭髮了



我從高中就開始給他剪



所以他可以說是看著我長大的



哈哈



今天燙頭髮的助理人好好



他知道我怕無聊



所以都會來和我聊天



讓我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人真好



然後一直講冷笑話



哈哈



超爆笑的



Anyway



我燙了個新頭



坐了幾乎4個小時



屁股都快爆了



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