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週末有回台北



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兒子



因為家裡的電話費不是我付



哈哈



星期六打給兒子的時候



聽到奶奶在喊"ㄟ...那個不能丟在馬裡"



後來我就問奶奶"他要把什麼丟進馬桶"



奶奶說"塑膠袋啦!那個丟進去整個會堵住啊!他真是個壞小子"



我就開始和兒子曉以大義



我說"兒子啊!塑膠不能丟在馬桶裡啊!如果丟下去,那馬桶裡的東西都會跑出來耶!到時候家裡會很臭喔!"



沒想到兒子很有個性的丟給我一句話



他說"乾媽,Bye-bye"



我急著說"ㄟ...什麼Bye-bye"



沒想到我話還沒說完



他這個小子就把電話給掛了



太有個性了吧



不想被曉以大義就用這招喔



這個小子真的是像爺爺說的



"真是個渾小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