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打電話給兒子



我問他"弟弟呢?"



他說"在媽媽家!"



我問"你愛不愛弟弟?"



他答"愛!"



我又問"你有沒有收到乾媽寄給你的卡片?"



他說"有!前幾天是我的生日!"



我說"對呀!等乾媽去美國再帶你去買禮物好不好?"



他說"好啊!我要...還要...還有..."



說了一大串



我心想"那麼多想買喔!好啦!乾媽都買給你!"



我說"你要乖乖喔!你最棒了!你是最棒的小朋友對不對?"



他回"嗯!"



結果奶奶在旁邊爆料"乾媽,他都不喜歡洗澡啦!"



我問"你不洗澡喔!那你會臭臭耶!那乾媽去找你不要和你一起睡覺了!"



他說"我要和你一起睡覺!"



我就說"你要不要和乾媽一起牽手睡覺?"



他答"要!"



我說"那你要乖乖洗澡!香香的乾媽才要和你一起睡覺喔!"



他說"好!"



這個小鬼頭



雖然也許可能只是敷衍我回答他要好好洗澡



可是做媽的聽在心裡就覺得很安慰



哈哈



好希望看到他的日子早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