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來了2個新生



一個才3.5ys一個4ys



這麼小的小朋友剛來上學自然需要一段適應期



這星期只要家長送來離開之後



就是一場硬仗要打



哭個不停是自然的反應



重點是這2個小朋友的堅持度都滿高的



所以哭很久



但昨天他們出奇的好



適應的不錯



不但吃了午飯也睡了午覺



重點是其中一個小朋友就黏著我了



連我去上廁所他也要跟著去



我去蒸包子他就問"老師,你去哪裡?"



所以我去哪裡都要先向他報備



雖然如此可是我心裡挺感動的



因為短短幾天之內



他們已經把我當成可以信賴的人了



這是身為老師的我應該感動欣慰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