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05/09/08



老弟30ys了啊



生日快樂



轉眼間他30ys了



從小到大



我們2個打打鬧鬧長大的



到高中之前老弟都比我矮



自從他比我高之後



我就儘量不和他正面衝突



因為他大手一揮



我就不知道會飛去哪裡



02年我出國



老弟在友達上班



因為工程師都要輪班



我記得每次我回國度假



老弟都儘量把假排在一起



可以一次休個一星期或二星期



在家陪我打電動



帶我去吃好料的



06年8月他去Dallas找我



他和我說"回台灣吧!"



那時候我發現他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那個和我鬥嘴的小子



他懂得照顧別人



懂得替別人著想



現在他在美國工作



有了家庭



老實說



挺想他的



想念以前一起打電動的日子



老弟



生日快樂



希望你一切順利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