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Coke一直是我的最愛



在美國的時候除了pepsi我最常喝的就是cherry coke



前天老爸下班回來和我說他帶了2盒櫻桃回來



昨天突然想起來



在冰箱瘋狂找櫻桃



結果什麼也沒找到



後來老爸回來我問他"老爸,你昨天不是說帶了2盒櫻桃回來?我怎麼都找不到?"



他說"我是說我帶了2罐櫻桃可樂回來!"



天啊



會不會差太多了



櫻桃可樂



我居然聽成櫻桃



太瞎了



覺睡太多了吧我想



睡到腦子都沒在運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