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父親節



早上考完試便下山準備中午和草菇公及小草菇吃大餐



我們決定去蘭潭國小附近的一間"川鼎涮涮鍋"



這家小火鍋不錯吃



肉質也很好



後來快吃完時我把雞蛋打下去煮



因為我不敢吃蛋黃沒熟的蛋



所以煮了一會兒



撈起來的時候好大一顆



我便和小草菇及草菇公說"你們看!這個蛋好大!好像炸蛋!"



過了一會兒



草菇公吃得差不多



也準備要煮他的雞蛋了



只見他拿了一個小碟子



把蛋打進去



再用筷子打一打變成散蛋



然後問了一句那天最好笑的笑話"你們的炸蛋是怎麼煮的啊?"



我和小草菇看到捧著肚子大笑起來



"就直接丟下去煮啊!"



"老公!你這樣煮就變成蛋花湯了啦!"小草菇一邊笑一邊說



結果我們2個人被冠上"不早點說!"的罪名



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看到草菇公認真的打蛋和詢問怎麼煮出"炸蛋"的表情



就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的



他真的以為我們用了特殊的方法煮蛋



那個蛋才會那麼大



其實就直接把蛋打下去煮



它就長大了



我和小草菇笑得肚子超痛的



那天的午餐真是個充滿娛樂性的午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