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中回到嘉義



晚上小草菇一家來阿公阿媽家載我去她們家吃晚餐



打開便當盒



希希看到豆腐和皮蛋就要用手去摸



第一個念頭是希希還沒洗手



和她說"先去洗手再讓希希摸!"



但這小妮子就是不依



我抱著她去廚房洗手



後來她就哭了



我那時候想"我是不是太雞婆,一定要堅持希希洗手嗎?"



因為我知道小草菇看希希哭應該很捨不得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



小草菇帶兒子來洗手



但他不肯



哭的是兒子



我也會很心疼的



不知道草菇夫妻會不會覺得乾媽管太多



因為教養希希他們才是父母



昨天因為這件事



我反省思考了很久



但我真的不希望讓希希難過



也許下次該便溫和點



對不起希希



對不起草菇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