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這件事真的有點不爽
自認我在幼稚園份內該做的事都有做好
關於費用支出的事我也都按照規定做
但是國小部份要怎麼樣就不是我的事了吧
偏偏大家都來問我
我也只回答"應該可以"
癈話
因為錢又不是我發
如果可以那當然你們決定了就好
為什麼每次被打槍的都是我哩
重點是明明上層就決定好了
問我而我也是說應該可以吧
我又沒有明確的答應
因為錢是別人發啊
審核也不是我啊
幹嘛怪我啊
說我先答應別人
我哪有
那下次不要來問我啊
直接去問發錢的人不就好了
媽的
關我屁事
老娘根本懶得管錢
每次還都要先代墊一堆錢
煩死了
還要被打槍
這是什麼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