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動會預演
早上小豪爸爸就和我說他肚子不舒服
叫我多注意他
後來在預演的時候
才和我們有說有笑的他突然就吐了
帶他去換了褲子並打電話給他爸爸
結果出來穿鞋子的他又吐了一次
還不到中午就被爸爸接走去看醫生
吃午餐的時候換小淋說她肚子痛
沒多久她也吐了
後來她吐完我問她肚子還痛嗎
她說不會
我想再觀察看看
結果下午完點心
她又吐了一次
而且小銜也在吃點心的時候吐

只能說今天看小朋友一直吐
我也沒什麼胃口了
上星期小緯肚子痛也吐
醫生說是輪狀病毒
也就是急生腸胃炎
看來大家都被傳染到了
剛好我最近想減肥
看看會不會被傳染
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減肥成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