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郭姐女兒訂婚的喜宴
老實說
我沒吃過幾次喜酒
因為同學們大部分結婚都是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從美國回來已經2年了
也只參加過4次(包含今天的)
這樣算起來是少的
省了不少紅包錢
哈哈
今天最感人的一段是郭姐女兒和父母講話的那一段
聽了很想哭
我想天下父母心
爸爸媽媽把兒子女兒養到這麼大
真的花了很多的精神和心力
對兒女的牽掛真的要到閉上眼睛那一刻才結束
我是何其幸運能得到這樣的父母
參加完這場婚禮
讓我更感謝魚爸魚媽
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和教養
如果今天我有被人家稱讚的優點
都是他們努力教導出來的
也是他們盡力栽培的
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