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嘉義之後最棒的就是可以吃到阿媽做的菜
以前來都是玩所以自然都和小草菇吃外面
現在是長住
所以才發現原來阿媽的手藝比外面的好吃
我最喜歡吃的三樣菜是:肥豬肉,芋頭飯和麻油雞
阿媽滷的肥豬肉真的沒話說
超好吃的
我可以一塊接一塊吃到肚子快爆開
芋頭飯我來阿媽家之前從來沒吃過
最喜歡加上辣椒醬一起拌著吃
讚啊
最後一樣是最傳奇的一樣菜
我一直是個很討厭菜裡有酒味的人
所以麻油雞一直是我的地雷
從小到大跟本沒沾過
只要一聞到這個味道都受不了
可是在阿媽家我居然破天荒的開始吃麻油雞
但也只限於阿媽煮的
昨天吃著熱呼呼的麻油雞
所有的寒意都被趕跑了
阿媽說以後我出嫁會很想念她的口味
其實不用等出嫁
在山上就夠想念這些美味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