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份量
很多生活中的事我都覺得很"有趣"
每天早上來學校澆花很有趣
幫孩子寫下他們畫的東西很有趣
觀察他們玩玩具很有趣
聽他們說話很有趣
這些點點滴滴就是我的生活
因為這些事
我的生活充滿了趣味
如果老師不能把生活過得有趣
怎麼能引領孩子去領略生命的美好與愉快呢
所以我設計活動有一個要訣
就是自己也要覺得有趣想玩
我自己都不想玩
那孩子怎麼會想玩
上星期日原本要自己去柏涵老師的學校拿東西給他
他說要去捷運圓山站接我
我說不用
因為這樣他可以在學校多做點事
結果他說"如果我去接你, 我們可以去河濱公園野餐"
天啊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
最後當然抵不過河濱公園的招喚
我馬上改口"河濱公園嗎?我想去!!那13:00園山站見"
我真的很喜歡"有趣"事物
注定要玩一輩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