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兒子媽打電話來
和我說兒子跆拳道考試的事
這個小子很不錯
通過考試了
考試總共有3次機會
必須劈破板子才可以升級
板子的數量由小朋友自己決定
兒子一進去
老師問他要劈幾塊
他說"two"
一次ok
板子碎成5片
好樣的
再來最近他去麥當勞都要自己點餐
兒子媽說他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店員他要order什麼
有選擇的時候很果決的決定他要哪一種
最後會很有禮貌的和人家說"thank u"
聽到這裡
我很開心
開心我的兒子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開心他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這個在他未來的人生裡是很重要的事情
他真的是一個大男生了
回想他那小小的身子在我的手上
我餵他喝奶
那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
今年他要升一年級了呢
真捨不得他這麼快長大
可是他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寶貝
乾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