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媽上星期打電話來
和我說了兒子羞辱她的事
聽得我笑到肚子好痛
那天她要帶兒子和寶妹去上鋼琴課
但兒子媽是個大路痴
之前都是寶妹媽帶他們一起去
兒子媽從來沒在記路
那天她決定自己帶兒子去
她和寶妹媽說"你到診所記得把老師家的地址message給我"
結果寶妹媽一到診所就因為太忙忘了這件事
兒子媽只好硬著頭皮憑著她的印象送兒子和寶妹去學琴
結果到了一個地方右轉之後就找不到路了
兒子媽覺得那裡不是熟悉的路
所以就決定倒車再找回原路
接著聽到後面2個小人開始對話
兒子:"What is my mom doing?"
寶妹:"I don't know!"
兒子:"Do u think we can get there?"
兒子媽聽不下去了
開始說話:"Ok! Mommy get lost!"
兒子:"Mommy, u can use GPS!"
寶妹:"對呀!阿姨你可以用talking map啊!"
兒子媽心裡os"癈話!我也知道!可是我沒有地址!"
後來在一陣迷路之後
兒子媽打電話給鋼琴老師
問到地址
用了GPS
順利到達目的地(乾媽心裡os:為什麼不早打給鋼琴老師就好!)
當車子停在鋼琴老師家門口時
兒子在後面大喊:"Yes! She make it!"
哇哈哈
超好笑的
重點是這2個小人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前面開車的可是他老媽耶
兒子超可愛的
好想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