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很愛煮
昨天決定自己辦一張costco的卡
想好好的去逛逛買買
一下班簽退之後就前往costco
以我去哪裡都會迷路的情形
當然路上一定有迷路
打給型男爸2次
順利進入賣場
yeah
雖然台中的沒有台北內湖的大
但對於來台中都沒有好好逛過超市的我來說已經很滿足
買了滿滿一車的食材(其實最大包的是Bounty廚房紙巾, 花了我快1000元)
還有滿滿的開心滿足
回南投做可樂餅
這次的可樂餅沒有放肉
我放了洋蔥, 馬鈴薯泥, 四季豆和起士
可樂餅最麻煩的是沾粉
沾3種東西真是要了我的命
偏偏因為沒放肉
黏性不夠
沾蛋液的時候根本整個都快散了
但還是順利完成了6個(除了其中一個煎得有點焦, 小失敗)
其餘都很完美
嘟寶爸
你又有口福囉
可樂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