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不見親愛的老弟
昨天他終於回到4年多沒回來的台灣
我想如果我是他
會是一種很特別的心情吧
昨天下班回到台北
終於見到他啦
哈哈
親人畢竟還是親人
即使那麼久沒見還是有種難以言喻的親切感
後來他和他老婆去和朋友吃麻辣鍋
留下2個老人和我照顧他的女兒(心裡os:我也才一天見到你女兒, 就要帶著她洗澡喝奶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事實證明
我還是記得怎麼帶小孩的
最終還是要感謝兒子
要不是帶他帶到2ys
昨天我還真不敢帶我弟的女兒哩
不過因為他們沒帶寶寶的洗澡用品
我只好馬上出去買
因為節省時間
穿了非常好笑的裝扮出門
桃紅色的運動褲, 橘色的上衣和紫色的外套
天啊
這是什麼搭配
要不是想要趕快買回來幫寶寶洗澡
我是絕對不可能穿這樣出門的啦
不禁聯想到有次兒子回來台灣
我穿著睡褲和一件滿時尚的外套抱他去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
昨天我和嘟寶爸說"我們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
這樣真的很可怕啊
不是我的小孩我都會穿成這樣了
如果有了自己的孩子那還得了
還是做我的貴婦吧
哈哈
每天穿得美美的出門才是王道
小嘟寶還是不要來好了
看到老弟一家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