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插角國小進行服務學習
在撰寫新聞稿時我就知道我會愛上那所學校
果然不出所料
那裡也是一個世外桃源
令我驚訝的是那裡的小朋友非常有禮貌
一進去先見到幼稚班和一年級
有個一年級的小朋友一見到我就說"爆炸頭"
我和他說"叫人家爆炸頭不太禮貌, 你應該先問我的名字"
他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哇!孺子可教也)
我告訴他我的名字也問了他的名字
就和他bye-bye去上課啦
今天進行地圖部落格和魔法地圖的教學
小朋友們都很聰明
學得很快
如果不是因為網路問題
應該都可以順利把它做完
進行魔法地圖的時候看他們認真的模樣
還有畫東西要求自己的態度
我覺得也許台灣的教育還有一點希望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回到學校的感覺真好
那裡的孩子也令人感到貼心和感動
DSC_2012.JPG 
美麗的插角

DSC_2143.JPG 
可愛又有禮貌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