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車往幼稚園的路上兒子的媽打電話來
結果沒接到
回撥過去是兒子接的
我問"是你打給乾媽嗎?"
他答"是啊!"
我說"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他不說話
我又說"你不是找乾媽嗎?怎麼不說話!"
他說"我想你啊!你什麼時候回來?"
聽到這裡
鼻子酸酸的
下午怡霓問我去美國前會不會回嘉義
我和她說可能沒辦法
她說小希寶三不五時會上去我的房間巡邏
她說"乾媽好久沒來住了!"
愛哭的我又想哭了
突然想到龍應台的一本書"目送"
裡面寫到"父母一輩子的功課,就是目送著孩子的背影離你愈來愈遠"
這是事實
可是當孩子還沒有放開他的手要離開你時
是不是我們也應該緊緊握住不放手
因為那片刻稍縱即逝
今天的我心情有點沉重
有點難過
照片 005.jpg 
寶貝兒子
上衣是乾媽買的!!哈哈!!.jpg 
可愛的希希, 上衣是乾媽買的, 很有乾媽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