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兒子已經7ys
現在是小學1年級
話說他回來的那天我坐高鐵再轉接駁車去機場等他
一出關他看到我就用跑的來抱我
可愛到不行的兒子啊
乾媽終於又再見到你了
週末就是去台中陪他
那幾個星期真的每天都很忙
我去他就是和我睡
我不在他就和他爸媽還有younger brother一起睡
有天星期五我太晚到
他已經睡著了
但交待他媽咪"如果乾媽來了, 要把我抱去和乾媽一起睡"
他要回去的前一天
問我"乾媽, 為什麼你都不來美國和我們一起住?"
哈哈
寶貝啊
乾媽也很想啊
現在睡覺還是要和我牽手
什麼都沒變
改變的只是我們的年紀
回美國要入關的時候
他抱著我"乾媽, 我會想你!"
這樣貼心的孩子
乾媽怎麼不愛你
期待下次再見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