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00多



電話響了



心想"這麼早打來的,一定是乾兒子的媽"



盤算著如果沒接她一定會留言



就想不要接好了



進入語音就聽到兒子喊"乾媽,起床啦"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聽電話



哈哈



那麼美妙的鬧鐘聲怎麼可以不理他



結果兒子的媽一整個耍白爛



她說"都8:00多了,還沒起床喔"



我說"哪來的8:00多,現在才7:00多,你們已經開始日光節約時間了,我們現在差13個小時好嗎"



她說"是喔!我以為已經8:00多了"



真是被她打敗



後來我的寶貝兒子還講了"six silly monkeys"給我聽



超爆笑的



哈哈



今天一天由兒子叫我起床開始展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