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懷著心事下山
不過沒有像之前那麼blue
回到家看著小希寶還躺在地舖上
馬上躺到她旁邊開始和她聊天
問她一天都做了什麼事
她馬上和我說她去撿雞蛋摸到雞屎
哇哈哈
真的好有趣啊
阿媽說星期三每次都是在最遠工作的最早回家
最近的反而總是最晚
但其實我很享受和小希寶相處的這段時間
她不會黏著媽媽要喝奶奶
反而認命的跟著乾媽
和小希寶相處時
我的心總有一股安定感
不會那麼浮動
和兒子相處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就是很認命的和他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叫
覺得不知道自己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這輩子有這個乾兒子和乾女兒
陪著我度過很多很多不開心的日子
帶給我開心和安穩
他們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