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歸教書的行列



這是我未來一年要待的學校



在阿里山上





光看那些山就覺得美得不得了



超愛那裡的環境的



很舒服





再看到這棵宿舍前面的龍眼樹



讓在都市長大的我不由得心生讚嘆



我長這麼大沒看過長在樹上的龍眼



沒想到現在竟然在這裡輕易的就看到



到處都是龍眼樹和柿子樹





開車下山的風景也好美



山上景色的變化很快



真的不能用言語形容



未來一年我會照很多美美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分享我在山上的老人生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