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草菇一家去台中吃鋤燒



因為彥仔叔叔下星期就要去台北受訓



今天草菇一家請他去吃好吃的



我從來沒吃過壽喜燒



今天我發現鋤燒這間店滿好吃的



牛肉很嫩



我今天吃的肉加起來大概是我這半年來吃的份量吧



歐意死



今天因為親戚來



所以其實我有點懶懶的



一路上看著希希講話唱歌



這個小女生真的長大了



很有自己的想法



靜靜的看著她



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雖然草菇總說自己的孩子和別人的孩子不一樣



但我總覺得



和乾兒子乾女兒在一起的時候我一樣很開心快樂



看著他們成長我也很喜悅



其實我真的把他們當自己的孩子看待



不過希希小時候乾媽沒有半夜起來餵奶



可是我還是很愛她



今天出遊很開心



可惜沒拍什麼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