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兒子



帶了幾本中文的故事過去



每天晚上睡覺前他都會要我唸故事給他聽



他很愛這本"嘟寶要睡覺"



每次都要我唸2遍以上



唸到蜜蜂那一頁會說要停一下



他要好好欣賞那隻蜜蜂



唸到"棉花糖"



他總會說:"乾媽,下次我們去Rodio的時候買棉花糖吃!你拿藍色的,我拿粉紅色的!"



我問他:"可是粉紅色是給女生的耶!"



他說:"對呀!可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給你藍色的啊!"



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



但我這個乾媽



只要聽到"因為我喜歡你"就什麼都願意了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