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開新工作了
雖然還沒有小朋友
可是佈置教室
打掃整理已經開始
每個人知道我要去工作的學校之後
大家的反應讓我覺得很有趣
每個人第一句話是“那是貴族學校耶“
再來“家長應該很難搞吧”
我只能微笑帶過
讓我不禁想“如果哪天我變得很有錢,我也會是那個很難搞的家長嗎”
不儘然吧
所以到底是什麼造成了那個誤解的印象
有錢人家的孩子
中等家庭人家的孩子
勞工家庭人家的孩子
有2個字永遠都是相同的
那就是“孩子”
他們只是孩子
世界不像大人的那麼複雜
他們會有那樣的想法和行為
全是的大人教他們的
不然他們就只是孩子
沒有所謂的難搞和好搞
他們所需要的只是在人的愛和耐心
如此而已
在哪裡工作
是不是貴族學校
根本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