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Dallas覺得兒子真的長大了



他不像是小朋友



反而像是一個小男生



你可以很理性的和他對話



當你快要有點抓狂的時候



他會和你說"你不要這麼生氣嘛!"



真的是一個超sweet的小子



當我和他說"Love U"



他會回我"Love U Too"



有一天我在大床上陪他看電影



(不用說,當然又是看Monsters INC.)



他用他的腳踢我的臉



我問他"你為什麼用腳這麼大力的踢我的臉?"



他說"因為我喜歡你呀!"



好吧



聽到這樣的話



被踢也心甘情願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