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校去禮堂做母親節活動的預演



我們7個小鬼頭表演唱歌"媽媽的眼睛"



其實他們唱得滿好的



只是聲音小了點



我原本還很怕他們上台會怯場



但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讓我不得替他們拍拍手



原來他們的能力比我預期的好多了



真是讓我感動安慰



而且看到他們在台上的表演



我覺得這7個小人很了不起



p.s.今天不太愛睡覺的小人居然不靠奶奶睡著了



我也沒陪睡在他旁邊



因為我在忙著聽6年級的姐姐唸英文故事給我聽



他就這麼自己睡著了



呵呵



他真的長大了



有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