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夏天來了



我討厭夏天



第一



因為我是吸蚊器



蚊子都喜歡叮我



可能我體溫高



所以夏天都常被蚊子猛烈攻擊



更慘的是



我的身體對蚊子毒性的reaction很大



被蚊子咬個疱可以腫得像10元硬幣那麼大



只要被蚊子咬



就會很癢





討厭夏天討厭蚊子



第二



天氣熱穿得再少還是熱



但是天氣冷可以一直加衣服



這是討厭夏天的第二個原因



第三



很討厭擦防晒的我



夏天手會晒得很黑



因為我不喜歡防晒乳擦在手臂上黏黏的感覺



出門很懶得擦



天氣就在熱了更不想穿長袖以防被太陽晒黑



所以在冬天白回來的手臂



夏天一來又黑啦



because of these reasons



I hate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