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回母校看老師和學妹的成果展



雖然台南的天氣一整個炎熱



從一進入台南開始我的汗就沒停過



在中山館有冷氣吹可是還是不停的流汗



因為人太多



而且第一齣戲實在太無聊



看得我直打呵欠



超想睡的



第二部就好很多



笑點很低的我笑個不停



和觀眾的互動也比較多



結束之後和老師在校園裡走走



雖然是同一個校園



也是同樣的老師和我



可是幾年過去



心情不同



很多景色也不同



以前的舊大樓都換成了新大樓



還鋪了木板步道



可是我還是懷念以前的舊景



因為那才是我所記得的南師啊



雖然如此



可是和老師見到面的我



還是很開心



今天超開心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