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了一定的年紀
愈來愈了解自己
也了解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什麼是不要的
每一段感情
都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但也有想遺忘的記憶
今天我問小草菇"我是不是有毛病?"
當我和一個人當朋友很愉快的聊天
我很enjoy降的關係
但當我知道再下去會更進一步時
就想打退堂鼓
她說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也許吧
因為我是那種一付出就一股腦的付出
有時候簡直就是沒腦
我的想法是
如果2個人在一起
但最終還是回到原點
那還不如不要踏出那一步
當朋友不是很好
還可以開心的聊天
我真的再也承受不起當我很努力付出卻被另一個人當成理所當然
當我身邊有另一個人時依然覺得孤單
這是我的想法
如果這樣
寧願沒有
我想我是有一點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