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用哪些文字可以容自己的個性
我的個性當中有"堅毅"嗎
自己能想到的:樂觀, 單純, 固執, 倔強和好強
倔強和好強是在生氣或傷心時才會顯現的特質
從高中就在外闖蕩的我其實是很戀家的
喜歡"安定"的感覺
可是偏偏血液中又流著不肯安靜的因子
對什麼事都好奇(只要是自己有興趣但又不熟悉的事)
對沒去過的地方嚮往
很難想像我從高中之後住在家裡的時間不超過2年
高中,大學住校的心酸, 想家時的難過
在國外覺得孤單的痛苦
老實說我都不太記得了
現在能記起的都是一些"搞怪"的事
只記得會讓自己發笑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還好有走過這些路"
離開台北來到光華只因為在山上教書一直是我的理想
"理想"對我來說是一個目標
讓我不斷往前
如果失去理想的我
自己都不敢想像
但是看在我親愛的父母眼中
只擔心這個孩子什麼時候才會定下來
看來要讓他們失望了我想
我會努力朝著理想前進的
還有好多事想做
好多地方想去
好多還沒學到
不會這麼簡單就放棄
喜歡安定的人
卻不希望自己的一生就這麼安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