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太早睡了
所以早上5:30醒來就睡不著
所倖起來寫網誌
星期三下山小草菇和我說了肥爸自編故事"臭臭公主"
超爆笑的
讓病得全身無力的我笑到肚子痛
這個非記錄下來不可

這是"臭臭公主"的故事!

很久以前,在香香王國裡,有一個香香國王和香香王后,他們生了一個女兒,但是全身都是臭的,所以大家都叫她"臭臭公主",因為她實在太臭了,所以都沒有人要跟她玩,也嫁不出去!

香香國王很煩惱,便在全國張貼告示,只要有人能治好臭臭公主的病,就把公主嫁給他。大家看到告示後,哈哈大笑!因為,臭臭公主那麼臭,怎麼可能變成香的!

這時候有一個臭人看到了這個告示,他撕下告示跑去找國王說:"我有辦法!"國王很高興,因為救星出現了!這個臭人拿出了他的好朋友--"嬌生"!(故事說到這裡,我家爸比正在用"嬌生洗髮精"幫小希寶洗頭,媽咪在一旁已經笑翻了!)

臭臭公主用了"嬌生" 後,果然就不臭了!變成香香公主了!臭人很高興的跟國王說:"那你該把公主嫁給我了吧?"這時國王卻反悔了,他說:"你那麼臭!我是不可能把公主嫁給你的!"臭人很生氣的指責國王:"你這個不守信用的人!"話才說完,國王就變成了一隻青蛙!
(這時,一直乖乖聽故事的小希寶說話了,她問爸比:"國王變成青蛙王子了嗎?"媽咪聽到,又是一陣狂笑......)(青蛙王子是小希寶很愛的故事....)

我覺得肥爸編故事的能力超棒的
只是
為什麼臭人不用嬌生呢
那降不就也可以變成香人和香香公主結婚了嗎
這是乾媽的小小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