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群寶貝們集體給我來了個"週一撒嬌症候群"
早上來的時候劉*辰的臉上有傷痕
原來他昨天在家門口玩不小心摔倒
所以臉著地被磨破了
他媽媽為了和我講這件事還在教室等我
然後他一付要哭要哭的樣子
我安慰他說"沒關係!下次玩要小心!就不會跌倒了!"
後來我帶他去拿畫畫本和腊筆
他說"老師, 我今天要坐你旁邊畫畫!"
我說"好!"(心裡os:這個小子真的有夠會撒嬌的!)
這群寶貝裡最會有週一症候群的就是葉*豪
今天更誇張
他吃點心的時候一口都不吃
我就問他"葉*豪你怎麼都不吃?"
他搖頭(心裡os:該不會點心也要我餵吧)
我又問"你要我餵你吃嗎?"
他點頭
結果在餵家豪的時候鄭*霖拿著他的碗來和我說"老師我吃不下了!"
(心裡又os:不會吧!你才吃不到2口!而且最好你會吃不下...不會這個也來叫我餵吧)
我說"你也要餵嗎?"
他點頭
我又說"那你先坐回去吃!等我餵完葉*豪再餵你!!"
在餵葉*豪的時候
他看到我高中的團體照
他說他要看
我拿給他和他說"你找找看老師在哪裡!"
結果他很快就找到了
而且都沒有錯喔
好神奇喔
餵完他之後餵鄭*霖
早上我的時間就被餵這2個小子給佔去了大半
結果中午吃飯的時候
葉*豪又不吃
一直看著我(心裡os:不會又要我餵吧!)
我說"你又要老師餵喔!"
他點頭
我說"你先吃幾口, 等老師吃完再餵你"
中午的午餐就在趕著要餵葉*豪吃飯中隨便快快的吞下去
這些寶貝也太會撒嬌了吧
老師的週一症候群已經好了
不要換他們有週一症候群
那就太瞎了(完了!阿公說不能說"瞎"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