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教室
我決定先來幫葉*豪打預防針
把他叫過來
"葉*豪, 我們來約定一件事好不好?"
他沒反應(應該是不懂什麼是"約定")
"你現在是不是長大了?"
他點頭
"那今天可不可以自己吃點心和吃飯呢?"
他又點頭
這下我可樂了
我說"因為你已經長大了, 所以可以自己吃飯啦!還要老師餵, 就還是小baby!如果你真的不想吃的時候, 再叫我餵好嗎?可是今天要先自己吃喔!"
他很開心的和我說"好啊!"
哈哈
早上吃點心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他很快的把點心吃完
中午的時候我真的很怕他又來昨天那招
而且我發現只要他含情默默的望著我
然後我又問他"葉家豪你怎麼不吃?"
那我就會一整個中了他的計
所以今天中午我都不敢看他
每次只要他轉過頭來看我
我就會把頭轉到別的地方
我也不問他"葉*豪, 你快點吃啊!"這類的話
那就是一整個找死
後來我看只有大概2口就吃完的份量
而他也真的都沒在吃的時候
我才說"葉*豪, 你要老師餵你嗎?"
他點頭
老師心裡os:吼!還好現在才問
可是更瞎的事來了(完了!阿公說不可以說這個字!)
鄭*霖今天一整個超龜速的在吃飯
重點是他不是吃不下
問他還要不要吃
他說"要!"
但他吃得超慢的
餵完葉*豪
看他還剩下至少一半
問他"你也要我餵嗎?"
他點頭
老師心裡又os:你是葉*豪上身嗎?怎麼這2天也要我餵
結果今天大部分的時間是餵鄭*霖
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